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粤苏轻取军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正如行家们预测的那样,昨天进行的CBA半决赛第二轮比赛波澜不惊,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16比79大胜八一双鹿,江苏南钢亦在主场以116比93轻取云南红河,粤苏两队今天只要拿下第三场胜利,便轻松晋级总决赛。

  靠三杆“老枪”支撑的八一队,昨天状态依然低迷,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即以38比54落后。第三节广东队乘胜追击,八一队彻底崩溃。八一队张劲松仍拿下本队最高的25分,“
战神”刘玉栋只得到10分,“小李飞刀”李楠仅得到4分。广东队朱芳雨砍下本轮最高的34分。无论是投篮命中率、篮板、助攻,还是抢断,广东队都占据绝对优势,“八一时代”终于宣布结束了。

  江苏南钢在与云南红河的第二场比赛中,亦很好地控制住了对手的外围远投,进攻则充分发挥内线之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即以56比38领先。江苏队唐正东全场取下31分,麦考伊得到30分。云南队两个年轻球员李一丁、张楠各得16分,上一场分别砍下53分和51分的科林斯、遇俊锴,仅各得9分。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指责科林斯表现不积极,放弃了比赛。

  只要粤苏两队今天不放松,半决赛将毫无悬念地以3比0结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