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因伤缺阵黄蜂蜇死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美国当地时间昨天是愚人节,休斯敦火箭却真的成了“愚人”,他们在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下,居然在主场以73比76输给了西部联盟战绩最差的新奥尔良黄蜂队,排名又从第五回到了“老六”。

  这场比赛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低,火箭在第三节时一度领先18分之遥。然而,黄蜂在几名替补队员的努力之下,从第三节后半段展开反扑,至第四节将比分反超,最终竟然以
3分之优反败为胜。

  上一场被河升镇撂倒在地后,姚明的右小腿受了伤。其实伤得并不重,但主帅范甘迪考虑到以后的比赛,决定让姚明疗伤休息。当火箭输球时,姚明正在球馆的地下室里疗伤,根本没想到会输球。

  麦克格雷迪虽然得到21分,但命中率只有25%,全队命中率仅为30.8%。虽然黄蜂的命中率也仅为30.6%,但他们在第四节打出了高潮。姚明不在场上,火箭的篮板也只抢下43个,比黄蜂少12个。

  火箭的失利在于轻敌。美联社评论说,因为缺少了姚明,火箭的内线高度骤然降低,不仅命中率差,篮板也输给了对手。火箭官方网站则一针见血地指出:火箭队是自毁胜局,因为他们曾领先18分之多。主帅范甘迪赛后有些失态,他说:“我怎么知道我们该赢谁,不该输给谁?”不等新闻官宣布招待会结束,他就拍案离席。

  昨天,国王在客场以128比109战胜骑士,以比火箭多1.5的胜场差重登西部排名第五。

  网络编辑:张宁

  粤苏轻取军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