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市日入近十万 赢球奖金四十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5:46 新民晚报
球市日入近十万赢球奖金四十万(图)
  中超首战,申花队以2比0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而在球场外,申花队在“票务收入”和“赢球奖金”方面,也赢了一个漂亮的“2比0”。

  沪青之战结束20分钟后,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的零售票款收入是99800元。这一数字让虹口足球场和申花俱乐部都感到满意。足球场常务副场长郑时骏表示:“这个数字已经非常不错了。去年绝大部分场次的收入,都达不到这个数字。”

  而在赢球奖金方面,申花俱乐部也让球员们接受了“40万元”这一标准。昨天赛后,不少球员在了解到“赢球奖金40万”、而不是先前外界传言的60万元后,多少有些遗憾。但申花俱乐部同时表示,球队还将设置“连胜奖”,即多赢一场球追加20万元奖金。

  “赢球奖金的问题,我们的态度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办。”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昨天透露:“当然,只要球队踢得好,俱乐部自然要考虑追加奖金。”

  一名球员赛后表示:“赢球的快乐,这是什么都比不上的。毕竟现在大环境比较一般,所以我们也只有理解。”

  本报记者晏秋秋

  球迷为申花鼓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