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手病病歪歪 三分实实在在——申花人自评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5:46 新民晚报

  涅波笑了。虽然对手较弱,但首战2比0,这是一个完美的比分。

  终场哨吹响后,涅波微笑着和领队戴春华握了握手。在这两个互称同志的“老布尔什维克”之间,有着一种心领神会的默契。

  申花新老总吴冀南一下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高高地举起右手:“我很满意球队的表
现。”

  申花顾问王成明笑得也非常灿烂。“踢得不错,打出了精气神。”王成明说:“开门红,这3分是实实在在的。”而申花副总吴金贵,则避免从技战术角度来分析球队,他表示:“球队成绩好,球市才会好。所以今天球队赢球,所有申花人都很开心。”

  对于申花球员们来说,2比0的比分让他们感到满意。“当然了,青岛队还没有磨合好,有点病病歪歪,”一名队员说。也正因为此,一些申花球员对先被判罚点球,感到了遗憾。“按照我们队的实力,不应该这样。看来一开始还是太紧张了。还好虞伟亮把球扑出来了,否则这比赛还是很困难的。”

  在赛前准备会上,涅波对球员们说:“我不要求你们超水平发挥,而且我也可以容忍你们的失误……”而在赛后,涅波也说:“面对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多少还是有些情绪问题。”

  首战过后,球员们普遍认为,谢晖的表现“非常棒”。一名主力球员表示:“而且像王珂、成亮、张玉宁这3名替补球员,完全也可以踢主力,所以今年申花队的人员还是比较充足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