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轮中超王逼平中甲王 尴尬健力宝吃到红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25 深圳晚报
中超首轮中超王逼平中甲王尴尬健力宝吃到红牌(图)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中超王就一定能赢中甲王?未必。昨天下午,2005年中超首战,主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0比0艰难逼平上赛季中甲冠军、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全场比赛深军丝毫不占优势。李毅在第44分钟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

  技术数据说明了中超冠军的尴尬。上半场主客双方的射门次数是3比2,但是武汉队的两次射门都在禁区里发生其中一次还打在门拄上;下半场是1比4,武汉队一次单刀一次劲射,都被拖着感冒的身体上场的李雷雷勉强化解。主场作战的深圳队,非但没有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反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陷于被动。

  迟尚斌还是派上了归队不到48小时的4大国脚,腰部肌肉被撞伤的张永海躺在宿舍里看电视直播。在国脚的“传染”下,疲劳是场上队员的普遍表现。

  李毅的离场是一个标志。第44分钟,李毅和武汉队的杨昆鹏在边路争执,李毅在无球状态下左手肘部击打了对方的下唇,主裁判黄俊杰在询问助理裁判后,将李毅红牌罚下。

  李毅下场后,迟尚斌全力打造的“前场铁三角”提前瓦解,深圳队今年倡导的攻势足球再也无力攻起来。在面对对手严防死守的阵势下,深圳队如今最缺乏的还是郑智直抵要害的传球以及有效的临门一脚。

  面对“中甲王”,“中超王”深圳队先是放松后是紧张再是焦躁,主场丢面子并不奇怪。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