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湖北地龙6球击落北京飞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昨晚7时,在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武汉赛区,湖北地龙队6:0大胜北京飞鹰,取得开门红。

  昨天的比赛呈现一边倒,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的北京队像是一个青涩的果子,在湖北地龙队面前无从施展。上半时第7分钟,湖北队9号熊遂先下一城,此后,湖北队一股脑换下除门将外的4名先发队员,加强攻势。5分钟后,湖北队10号吴卓希小角度打门成功,2:0。
上半场结束前,6号张习连过北京队4名球员,打进第3球。下半时的比赛北京队仍无改观,又被湖北队的张习、阮方和熊遂再入3球。

  昨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成都虎少队6:5战胜广州果王队。今晚,湖北地龙队将迎战成都虎少队,对于这场龙虎斗,湖北队主帅徐健坦言双方应是五五开。

  (观战指南:湖北体育频道今日18:55直播湖北地龙VS成都虎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