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半决赛:广东年轻人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58 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谢柏报道昨天下午,广东队以116比79大胜八一队,取得了CBA半决赛的第二场胜利,晋级总决赛仅一步之遥。而比赛中的最大亮点是广东队的年轻人。

  年轻选手的出色发挥决定了广东队的胜局,平均年龄不足20岁的替补队员合力拿下20分,全场最佳朱芳雨上半场就有26分进账,只打了36分钟的他砍下全场最高分34分,其中命中7个三分球,是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称:“对付八一这种韧性十足的球队时,保持稳定才能取得胜利”,他表示要乘胜追击:“争取一举拿下”。

  作者:本报实习生谢柏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