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冠军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58 深圳晚报

  切尔西冠军在望

  追兵曼联自身难保被追赶

  新华社伦敦今晨专电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北京时间今晨客场3比1击败为保级苦战的南安普敦队,在英超剩下的7轮比赛中只需再拿9分,即可夺得他们50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
而信誓旦旦要追赶切尔西的曼联,主场被布莱克本0比0逼平,不仅被切尔西又拉开了两分,还被后面的阿森纳赶上,只能退到第三位。

  近来状态甚佳的兰帕德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先拔头筹。第21分钟,切尔西队获得直接任意球,兰帕德射门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弹进了网窝。上半场结束前,古德约翰森近距离射门得手,为蓝衣军团又下一城。虽然南安普敦队下半场通过替补上场的菲利普斯扳回一球,但古德约翰森随后再进一球,彻底浇灭对手的希望。

  曼联主场平布莱克本队。“红魔”完全控制了比赛,只是运气太差。上半场鲁尼和基恩各自击中一次门柱,他们其他有威胁的射门又都被表现神勇的布莱克本门将弗雷德尔化解,最后无奈接受0比0的平局。更让曼联感到郁闷的是,他们的主力边锋吉格斯在比赛中跟腱拉伤。

  阿森纳本轮主场作战火力十足,以4比1痛宰诺维奇;伤愈复出的亨利继3月5日后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带领枪手积分追平曼联,因净胜球多而排名第二。在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与第四位的埃弗顿只差一分,有望争取明年的冠军杯参赛资格。

  亨利,30球!

  英超有个“30球俱乐部”,入选的是每个赛季进30球以上的射手。昨晚亨利上演“帽子戏法”后,他在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0球,其中英超进球25个。不过,在阿森纳基本无缘英超冠军的事实面前,亨利昨晚的笑容是苦涩的。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