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只差三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5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客场3∶1击败南安普敦,在英超剩下的7轮比赛中只需再拿9分,即可夺得他们50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

  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连连浪费进球机会,最后被布莱克本0∶
0逼平,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13分,追赶切尔西的希望基本破灭。阿森纳本轮主场作战火力十足,以4∶1痛宰诺维奇;伤愈复出的亨利上演“帽子戏法”,带领枪手积分追平曼联,因净胜球多而排名第二。

  近来状态甚佳的兰帕德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古德约翰森近距离射门得手。虽然南安普敦下半场通过替补上场的菲利普斯扳回一球,但古德约翰森随后再进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