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一球小负山东 补时阶段李金羽幸运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52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 唐舸 晚报济南今晨电

  昨天下午,200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山东鲁能泰山队与上海国际队之间展开。凭借李金羽在补时阶段的一记头球破门,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幸运地以2∶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上海国际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队采用了防守反击战术,由加纳籍前锋阿尤充当“箭头”。比赛一开始,国际队队员非常积极,反击快速,开场仅两分钟就在泰山队球门前连续制造两次险情。本场比赛,首发上场的阿尤在前场相当活跃,但是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五分钟时,泰山队李霄鹏踢出任意球,队友崔鹏在对方罚球区内头球一蹭,球直入球门远角,泰山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国际队表现得更加积极,通过快速反击不断给对方制造麻烦。第五十五分钟时,泰山队进球功臣崔鹏在罚球区外犯规,被判罚任意球。国际队8号李彦主罚,他的一记低平球穿过对方“人墙”从球门右下角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1。最后时刻,泰山队展开猛攻,并在补时的最后一刻由李金羽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1。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