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揭幕战 鲁能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战,揭幕战由去年的双冠王山东鲁能在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上海国际。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凭借李金羽补时阶段的入球2比1力克上海国际,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

  第35分钟,鲁能率先得分。李霄鹏右路开出任意球,非常活跃的崔鹏在前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顶入远角,1比0。易地再战,第55分钟,国际队前场中路获得了直接任意球
,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李彦低平球射门得手,国际队将比分扳平。就在球迷认为这场揭幕战会以平局告终的时候,鲁能队的李金羽开始发威,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记头球,帮助主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0击败了青岛中能,深圳健力宝在主场0比0逼平了升班马武汉黄鹤楼。(生活报)

  作者:瞿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