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电视拳王大奖赛落幕 李亮亮战胜俄拳王 200504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4月2日电(记者叶伟民)首届中国电视拳王大奖赛总决赛暨中、俄拳王对抗赛于4月2日晚在湖南贺龙体育馆落下帷幕,6位拳手获得不同级别的金腰带。同时,河南名将李亮亮在60公斤级中、俄拳王对抗赛中战胜俄罗斯拳王罗曼。

  当晚首场比赛是57公斤级北京选手芦嗥和贵州选手刘渊的较量。身穿红衣的芦嗥一开场便先声夺人,大打近身搏斗。占据身高优势的蓝方刘渊则频频后退以保持距离。随着芦嗥
的体力下降,刘渊频频抢点成功,最终战胜对手。

  69公斤级的比赛可谓勾拳大战。身穿红色衣服的内蒙古选手阿里木斯利用身高优势,接连用勾拳逼退对方。而蓝方武警选手王志平则显得有点无所适从,两次失去平衡倒地。最终阿里木斯以绝对优势取得该级别的金腰带。

  中国河南名将李亮亮和俄罗斯拳王罗曼的对抗可谓当晚最令人瞩目的比赛。比赛开始后,为避开对手的重拳,红方李亮亮大打近身勾拳,但也因此出现一些犯规动作。裁判不得不屡次分开双方。第四回合后,蓝方罗曼开始反击,李亮亮被逼至场边。随后罗曼由于出手过重失去平衡倒地,李亮亮抓住这一机会越战越勇。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定李亮亮获胜。

  在另外的比赛中,河北选手励国胜战胜内蒙古选手哈达巴特尔获得该级别的金腰带。河北选手张志磊在91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眼角被打裂后弃权,武警选手张君龙成为该级别的拳王。

  雅典奥运会拳击铜牌得主、贵州选手邹市明与俄罗斯51公斤级王牌尤里的比赛由于尤里的超重而被取消,令现场观众错失一场世纪之战。

  当晚,组委会还安排了民间拳王挑战中国拳王的环节,为大赛增添了不少轻松的气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