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总决赛不会提前 保证球队休息促成决赛高质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即使半决赛都提前结束,总决赛也不会提前进行。

  半决赛有可能以3比0的总比分提前结束,而这样会使总决赛在开打前存在一周空闲时间,总决赛是否提前就成了一个问题。昨天篮协方面传来消息:总决赛将不会提前进行。

  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除了让决赛球队得到更充分休息,保证总决赛质量外,总决赛电视转播时间已经提前确定,不好更改。另外,篮协邀请的执法总决赛的欧洲裁判也在原定时间前一天来中国。

  (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