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姚明小伤火箭“落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姚明因小腿受伤没有上场,结果火箭队4月“开门漆黑”,昨天他们以73∶76败在进入季后赛无望的黄蜂队手下,排名再次回落到西部联盟的第六位。

  姚明在周三打败开拓者队时被韩国巨人犯规导致小腿受伤,但伤得不重,照队医的说法只是“轻伤,没什么”,估计下场就可上阵。这是他登陆NBA三个赛季以来第二场缺阵,第一场是去年12月31日对雄鹿时因为感冒,但那场火箭还是赢了。

  输球有主客观因素。主观上,火箭投篮准头低得出奇,全场72投,仅中22次,30.6%的命中率,连黄蜂的30.8%都不如。其次,快攻和助攻都输于对手,尤其是快攻,黄蜂17次,火箭7次,“发动机”快不过“长翅膀”的生灵。

  客观上,黄蜂虽然“出局”,与季后赛没了缘分,但斗志没减,尤其在火箭出现漏洞后,劲头大增,越打越好,因而才有命中率、快攻和助攻都好于火箭的翻盘“本钱”。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