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红牌健力宝险遭滑铁卢 升班马客场夺下一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健力宝0∶0武汉黄鹤楼

  主力前锋:李毅

  主要表现:红牌罚下

  本报评分:5

  一边是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另一队则是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中国足球联赛两个级别冠军队伍昨天在深圳体育场的相遇不仅没有擦出火花,而且比赛场面沉闷,主场作战的健力宝队前锋的攻击力更是羸弱异常。惟一值得提及的是,深圳健力宝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力保不败,避免了联赛首场滑铁卢的尴尬;中超升班马武汉队能在客场抢到一分也算不枉此行。

  健力宝四国脚登场

  除腰伤的张永海外,深圳健力宝队其他四名国家队队员李玮峰、李毅、陈永强和李蕾蕾等人在昨天的比赛中悉数以主力身份登场。在3月9日亚冠首场有不俗表现的黎斐亦继续得到主帅迟尚斌的重用,司职突前前卫,以往甚少担任主力的薛申则以主力右前卫的身份出现在首发阵容。这样的阵容安排凸显了迟尚斌与其前任朱广沪在球员使用方面的不同。

  反观升班马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排出旨在防守反击的“361”阵型,曾在健力宝队踢球的国家队队员郑斌成为队中核心。包括郑斌在内的武汉队6名中场队员以贴身的逼抢有效地破坏了健力宝队的中场组织。上半场武汉队的进攻机会比卫冕冠军健力宝队明显更多,第33分钟,武汉队一次攻门打中健力宝队后卫的脚改变方向,击中健力宝队门柱。这次攻门是双方在上半场惟一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李毅被红牌罚出场

  上半场临结束前,李毅在无球情况下用肘部对武汉队2号杨鲲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少打一人的健力宝队更是难以对武汉队大门造成威胁,主帅迟尚斌先后用年轻球员李健华、尹小龙等人换下薛申、杨晨等人,但始终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旨在防守的武汉队的表现也让人失望,比赛在下半场一度陷入沉闷。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互无建树,0∶0握手言和。

  联赛首轮主场被对手逼平,对卫冕冠军健力宝队打击着实不小,而且这场比赛也再次彻底曝露了健力宝队攻击力不足的致命软肋。缺少了外援前锋吉马,单靠李毅和杨晨两名状态大不如以前的前锋,健力宝队其实是一只“无牙老虎”。
李毅红牌健力宝险遭滑铁卢升班马客场夺下一分(图)
上图:李毅的表现让人失望。 新快报记者 宁彪/图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