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救主鲁能勉强赢球 中超豪门志在必得差点失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山东鲁能2∶1上海永大

  主力前锋:李金羽

  主要表现:终场前得分

  本报评分:8

  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上海永大队(原上海国际队)的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去年获得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的山东鲁能队今年兵强马壮,在去年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先后引进了郑智和罗马尼亚射手丹尼尔、保加利亚前国家队队员巴辛等悍将。对于联赛首个主场比赛,鲁能队赛前不止一次表现了志在必得的气势和信心。

  然而,永大队显然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主教练成耀东的战术思想就是立足防守,稳守反击。做客的永大队在开场第3分钟就对鲁能队大门形成威胁。渡过这次劫难后,鲁能队才逐渐稳住阵脚,开始掌握主动。

  第35分钟,鲁能队由核心队员李霄鹏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年仅18岁的右前卫崔鹏在人丛中前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顶入远角,1∶0,鲁能队领先。20分钟后,永大队同样在前场中路获得了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刚刚入选国家队的队长李彦大力射出一记低平球,皮球直蹿鲁能队大门右下角入网。

  眼看比赛就要结束,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两分钟的牌子。鲁能队孤注一掷,发动最后一次攻击,刚上场的宋黎辉在前场左路将球传中,李金羽一个旱地拔葱式头球攻门,球滑出了一个诡异的弧线落入远角。凭借李金羽攻进制胜的一球,志存高远的鲁能队勉强赢主场开门红。
大羽救主鲁能勉强赢球中超豪门志在必得差点失望(图)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