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军相遇谋者胜 日之泉干净利落击软肋跃居中甲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吉林延边0∶2广州日之泉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两军相遇,谋者胜。面对主场作战气势汹汹的“东北虎”吉林延边队,麦超率领麾下将士巧妙地利用了对方的急躁和压力大等破绽,凭借两名前锋米卡莱和黎志星的进球,干净利落地将对手击倒在地。此轮战罢,广州日之泉队与位居中甲联赛积分榜首位的长春亚泰队同积8分,但因净胜球少于亚泰队,暂跃居积分榜次席。

  麦超运用战术对头

  “这场比赛我们成功抑制了对方的快速以及传接球,另外我们队队员心态也很好,不急不躁,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技术特点以及整体作战的优势。”赛后,日之泉队主帅麦超对麾下弟子的表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同时他也坦承此场比赛战术运用对头,有效地限制了对方的发挥。“赛前我们对延边队有一定的研究,基本掌握了他们战术打法。他们最大特点就是快,但我们队员在比赛中抢截和控球有效打乱了他们的节奏,使他们(节奏)快不起来。另外,延边队主场比赛,现场球迷很多,他们队队员压力很大。”据悉,是役比赛现场来了近两万名球迷,球迷们为延边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增添了延边队队员巨大的心理压力。与此同时,麦超承认外援米卡莱和卢琳、黎志星等人的及时归队使他在排兵布阵方面有足够的选择余地。事实也证明,这几名队员的归队使日之泉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强。上半场开场仅6分钟,米卡莱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1∶0,日之泉队反客为主一球领先主队。8分钟后,延边队队员攻进一球,但主裁判判罚该队队员手球犯规,进球无效。此后,延边队急于扳平,打得比较急躁,场上失误频频。第37分钟,比赛前一天晚上才从武汉赶到延边的黎志星抓住延边队后防失误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

  延边队点球不入

  下半场,延边队曾获得一点球,但负责主罚点球的延边队老队员玄春浩射偏。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延边队越踢越急,多次攻门不是高出就是将球打偏,始终无法改变场上落后的局面。最终,延边队只能在主场败北。由于航班等客观原因,比赛一结束,日之泉队全队随即就赶往机场搭乘前往北京的航班。昨晚7点多,日之泉队一行抵达首都机场,他们将于今天从北京返回广州。

  中甲第4轮对阵

  上海九城1∶3长春亚泰大连长波0∶1江苏舜天浙江绿城3∶0湖南湘军南京有有0∶0河南建业成都五牛3∶1青岛海信(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