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开幕首日前锋做主 成名射手进球倒霉前锋见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遭遇“倒春寒”的中国足球,2日在山东济南得到4万多球迷的热情支持。他们以热烈的欢呼声迎接2005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渴望中国足球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魅力。

  新一年中超联赛开幕式2日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宣布开幕时,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许多球迷表示,他们希望这位中国足球的新“掌门人”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尽管上赛季首届中超联赛所得到的贬责远大于褒扬,但昨天揭幕的第二届中超联赛的两场比赛却有令人惊喜的信息传出:两名成名已久的射手李金羽和谢晖均成为各自队伍获胜的最大功臣,而深圳健力宝队则因前锋李毅被罚下而无法获胜,中超第一个比赛日的成败被射手的表现主宰……
中超开幕首日前锋做主成名射手进球倒霉前锋见红(图)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