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首战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45 今晚报

  本报南昌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十运会女足预赛今天在南昌、贵阳和宜兴三个赛区同时开赛。在天津汇森女足所在的南昌赛区中,四川、解放军、山东、天津、浙江、新疆6支队伍将为进军十运决赛而战,天津汇森女足教练组昨天在准备会上再次要求队员克服一切阻碍,全力争取出线。今天下午3点半,汇森队将首场迎战山东队。

  汇森女足昨天下午进行了抵达洪城后的第二次适应性训练,也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训
练。由于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前去参加中国足协的赛前联席会议,训练由助理教练、原泰达三线队教练员许靖带领大家进行。热身后球队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做游戏,姑娘们玩得煞是高兴,开心的笑容一直挂在每个人的脸上。汇森女足十运预赛所在的这一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是最具变数的一组,教练组为球队下达指令:场场都是硬仗,场场都要死拼。今天下午,汇森女足将面对的第一个劲敌是山东队。

  本次十运会女足预赛共有18支球队参加。按照赛制,三个赛区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参加十运会女足决赛的资格,而三个赛区的第四名将通过附加赛的形式争夺另外两个决赛席位,最后出线的11支队伍将和东道主江苏队共同参加10月份在南京举行的十运会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