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德利是我儿时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45 今晚报

  8岁接触台球,18岁在世界斯诺克排位赛的决赛中与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亨德利相遇,丁俊晖在10年内创造了奇迹。而且巧的是亨德利比丁俊晖整整大18岁,这将是一场小金童对阵老金童的较量。

  比赛是一场一场打下来的,丁俊晖表示之前没有想过打进决赛,就算打第一场球的时候也只想说把第一场打好。“亨德利是我儿时的偶像,他稳健流畅的球风和精湛过硬的技术
都是我一直向往的。我一直期待着和他比赛,这一天我等了很久了,而这一天来的也很突然。“丁俊晖说,“在中国比赛也给我带来了很好的运气,让我能够一直打到决赛。”

  丁俊晖说:“亨德利是非常难打的选手,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大家都有机会,我会争取获胜,获胜的关键就是抓住机会一杆把他打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