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潮总在最后国际习惯被逆转 老总放话回上海见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08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

      如果让成耀东许一个愿,或许他会说:“让比赛提前10分钟结束吧!”

      如果2004年中超每场比赛时间是80分钟而不是90分钟的话,的进失球各会少5个。但问题在于,5个失球中有3个直接改写了比分,国际为此丢掉了6分,而5次得分中却有4次是对结果毫无帮助的“面子进球”。

      国际队习惯被逆转的厄运还在继续。2005赛季首轮,国际队的失球又发生在伤停补时,与去年同青岛、申花两场
比赛一样,辛苦了半天到最后却徒劳无获。“虽然说这可能就是足球的魅力,总在这个关头失球失分,多少有些不正常。”说起这个,成耀东颇有些无奈。“其实我们的防线还不错,失球集中在定位球和最后几分钟,可能是球员们注意力不够集中。”

      除了失球,最后几分钟还有不少戏剧场面,或许高潮就该放到最后。先是吴承瑛倒地后被郑智踹中腹部,“这至少也该得张牌吧,谁让我们不够大牌呢?”俱乐部一位高层颇为愤懑;接着,门将张晨见己队队友受伤将球开出界外,山东队却未按常理把球掷还,山东主帅图拔赛后更是称这是因为“对手一直在有意拖延时间”,“怎么办呢?规则上又没写他们一定要掷还给我们。”成耀东无言以对;最后,屡惹争议的主裁判杨志强又闹出非议,在国际队中场开球后,主队立即施以犯规,但吹罚任意球的杨志强却没等皮球开出马上结束比赛,这时距离3分钟伤停补时结束尚有1分钟,队长李彦上前问道:“至少得等我们开出这脚球吧?”得到却是冷冷的“你不要和我说,你不要和我说……”

      足球场上的戏剧性被揉捏在这最后几分钟了。故事应该还没完,国际总经理王国林放出话来:“我们回上海见高低,你们就说是我说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