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赛季中超昨大幕开启 沪鲁4军对垒胜负各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0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王彦报道

      本报讯 借着拂过大江南北的春风,备受争议的中超联赛揭开了第2年的序幕。昨天下午开始的首轮比赛,沪上球队申花、国际恰好分别与2支山东球队捉对厮杀。沪鲁对抗胜负各半,设擂主场的申花和山东鲁能赢得了联赛“开门红”。

      去年亚军山东鲁能队新赛季引进郑智、高明及丹丘内斯库等实力派球员,被一致认为是今年中超冠军的最热门争夺者。赛前没多少人看好客场作战的国际队,虽然他们是去年中超的季军。第
35分钟,崔鹏的入球让人们以为鲁能将迎来一场轻松的胜利,但第55分钟国际队队长李彦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乘着主队陷入低迷之时,国际队逐渐占据了主动。胜负的天平在第84分钟倾斜,国际队王被判禁区内假摔,累积两黄被逐。占据人数优势的山东队发动狂攻,并由李金羽在伤停补时打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

      相比一波数折的国际与鲁能之战,申花队2比0拿下青岛队的胜利却显得非常轻松。第27分钟,青岛队曾获点球机会,但被申花门将虞伟亮没收。此后青岛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重归申花的谢晖在第33和第57分钟一顶一射梅开二度,帮助母队轻取对手。申花也终于结束了自去年德比以来联赛8场不胜的尴尬。

      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深圳队主场被“升班马”武汉队0比0逼平,队长李毅遭红牌罚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