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主场平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16 新闻晨报

  晨报讯深圳健力宝队本轮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武汉黄鹤楼。深圳队在李毅红牌出场后基本被客队控制了比赛,最终依靠门将李蕾蕾的出色发挥以0∶0逼平了去年的中甲冠军武汉黄鹤楼队。

  深圳队显得进入状态比较慢,面对武汉队的6人中场传球显得十分迟钝,很少能够给锋线球员传出好球,杨晨和李毅的控球机会更多要靠自己回到中场要球。

  武汉队看起来赛前准备比较到位,6个人的中场有效破坏了深圳队的中场组织,有球状态下立刻长传左路和右路的空档,寻找边路突破的机会。一旦前场失球,立刻全线退防,压缩后场空间,上半场武汉队的进攻机会比卫冕冠军深圳队明显更多,卫冕冠军的势头被中甲冠军压住一头。

  上半场最重要的变化出现在最后一分钟,李毅在上半场结束前因为无球情况下和武汉队杨昆鹏在卡位时有手部击打的动作,被判红牌离场。

  下半场随着体力的下降深圳队场上球员动作明显变形,动作频率显得比客队武汉队更慢,逐渐形成了客队围攻主队的局面。最终深圳队依靠李蕾蕾的出色发挥以0∶0的比分艰难逼平武汉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