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俱乐部:听从足协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59 城市快报

  申炜

  泰达队3名球员入选中青队大名单,虽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则要忍受着实力下降的痛苦。昨天,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认为:“我们听从中国足协的安排,如果所有俱乐部都放自己球员前往德国,我们当然不会提出反对意见。”

  中国足协的征调函昨天发到了泰达俱乐部,毛彪、卢斌和蒿俊闵3人将参加4日开始的选拔赛,其中蒿俊闵由于伤病还没有痊愈,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了暂缓前往的申请。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官员在球员们适应场地归来后特意找到了小将毛彪,让他准备参加这次选拔赛,卢斌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

  入选了中青队大名单,就很有可能将随队前往德国,卢斌目前还没有上调一队不会受到影响,毛彪如果走后肯定会削弱球队的实力。对此泰达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我们的前提是尊重中国足协的命令,毕竟这支球队是将来要踢奥运会的队伍,俱乐部不会拖后腿。”这名官员也承认毛彪走后对于球队的实力稍有影响,虽然毛彪到目前还没有在中超比赛中登场,但是他毕竟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球员。这名官员表示:“如果所有俱乐部都无条件地将球员送到德国,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