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主场上下震惊进京斡旋 法外留情望只降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4月2日中国足协对国力的处罚让国力的新主场哈尔滨的各方都感到惊讶。黑龙江省足协、赞助商和球迷已经准备进京到中国足协提交报告反映国力的实际问题,希望中国足协再给哈尔滨和国力一次机会,通过罚金和直接降级的方式,允许国力俱乐部参加今年的乙级联赛。

  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卢秀明说,国力已经在哈尔滨打了首个主场比赛,客场的
战绩也不错,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也及时发放,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多年没有足球的哈尔滨球迷也很欢迎国力在这里比赛。现在这样的决定让她都有点不敢相信。

  赞助商哈啤集团对中国足协的处罚则感觉有些无措。在国力来哈尔滨后,包括人员工资奖金、客场费用,加上球队在哈尔滨的吃喝拉撒睡,他们已经直接投入了一百多万,宣传等其他方面的间接投入更多。现在突然宣布取消参赛资格,这对赞助商以及品牌的影响非常大。如果要算旧账,有关部门当初就应该制止国力俱乐部“嫁新人”,而不是秋后算账。如今大量面向球迷出售的球衣已经制作完成,4月9日的主场球票已经销售出5000张左右,大量赛季球票作为奖品已经出现在哈尔滨啤酒的瓶盖上,如何向这些持有球票和中奖瓶盖的市民交代已经成为令人头疼的难题。

  而哈尔滨的球迷也认为哈尔滨不应该成为国力事件的受害者。在哈尔滨球迷的“射门网”中,球迷的反应很激烈。他们认为:当初哈尔滨是拿到了中国足协同意陕西国力队迁移到哈尔滨打主场的文件,才这样将热情投入到这支球队中的。而且国力还交了联赛保证金。我们现在感觉就是“冤大头”。

  他们强烈要求中国足协能给哈尔滨和国力一个机会,让“西北狼”成为“东北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