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梦魇”再次缠绕李彦 球队不赢进球无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14 东方早报

  “李彦进球,球队不赢球”,去年开始,这一“梦魇”延续到今天。

  感冒还没痊愈,又经历国家队海外拉练,但李彦还是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李彦的成熟表现,赢得了国际上下的认可。成耀东表示:“李彦表现出优秀队员必备的自我调节能力,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可以说,在与鲁能几名中场大腕的对抗中丝毫不处下风。”

  第55分钟,李彦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直接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1。“当时我还在想,平局是肯定的了,但没想到李金羽补时阶段进球。”李彦觉得很不幸,“去年我多场比赛进球,球队都没有最终赢下。没想到今年一开始又输了。我取得进球的比赛,球队不赢,所以进球也觉得没意思。”

  同样感到异常郁闷的还有昨天表现突出的门将张晨,“连续三次扑出对方射门后,我也觉得结果就是1比1了,毕竟已进入补时阶段,但没想到李金羽会顶出那样精彩的球。”比赛结束,张晨在禁区附近足足站了2分钟,直到被队友拉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