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进两球 前度谢晖今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11 东方早报

  对谢晖来说,前年和去年在虹口看台上观看申花比赛的滋味是残忍的。第三次披上申花战袍,谢晖头顶脚踢两个进球助申花完胜青岛中能。现场近两万名球迷齐声高呼着谢晖的名字,也唤回了这个回头的浪子。

  “激动,还是激动!”将头发染成灰白色的谢晖,倾诉着内心感受,“经历了一年多没球踢的日子,我又回到了申花,回到了虹口。今天能够梅开二度,帮助申花获胜,这样的
激动感觉,绝对无法用言语形容。”

  “我很感谢吉祥兄弟在边路对我的支持,这不仅是我一人的成功,也是全队的胜利。”谢晖将进球归功于集体,“我属于那种欧式的前锋吧,不过带球突破并不是我的长处,若是全面的话就可以完全立足欧洲了。”

  主教练涅波算得上最了解谢晖的人,有留洋经历的谢晖对洋帅的战术消化很好。从最早力主留下谢晖,再到安排他踢后卫,直到现在的首发位置,涅波对于谢晖显示出越来越多的信心。对于谢晖的出色发挥,涅波赛后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完成了他应该做的工作,我完全同意评选他为全场最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