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全兴垫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赢球又搞笑

  两周前因大雨推迟的老全兴为五牛队打的垫场赛,终于在昨天五牛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之前打响。凭借黎兵的头球,以及杨哲在下半时终场前的挑射,已经只能算是半专业的老全兴队才以2比1艰难战胜德瑞培训中心U-15的小队员们。

  魏群拒戴队长袖标

  昨天老全兴队穿着昔日传统的黄色球衣,老队员们的球衣号码也与过去的大致相同。魏大侠仍然身披大家熟悉的3号,在老全兴队登场时,站在队长位置的魏群笑着向领队王茂俊索要队长袖标,“我的队长袖标喃,给我找来戴起哦!”魏群没想到自己的一句玩笑话,被场下的人当了真,有人连忙四处搜索找了一个袖标,托场上队员递给魏群。拿到队长袖标的魏群竟然不好意思,“我不戴,不戴!”一旁的孟宪鹏接过袖标帮魏群解释到,“他不好意思了,那我们就不要队长了。”

  学生抢了老师的球

  这帮全兴的老队员中,张伟哲是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的教练,而徐建业在到五牛前也曾是培训中心的教练。场上这帮U-15的队员就是他们教过的学生。面对自己的老师,这些小队员没有丝毫惧色,抢断、过人,毫不留情。在上半场的比赛中,U-15的20号队员更是在和老师徐建业的对脚中,直接抢下了老师的球,徐建业先是一脸的无奈,然后为自己的学生鼓掌,同时咧嘴笑了。

  早报记者叶茂张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