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余东风:终于赢了,压力大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成都五牛以3比1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的胜利。而这场胜利让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松了口气,“终于赢了,压力大啊。”赛后主教练余东风感慨万千。

  五牛主帅余东风赛后虽然脸上也没有多少表情,但从他说话的语气也知道昨日赢球的是五牛,“我们队伍的压力很大,前3场比赛,我们只有第一场比赛赢了,后来连输两场。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在进攻上的磨合比前几场好,但仍然有些生疏。”接着余东风开始
为球队打预防针:“后面我们将面临两个客场,一个是广州太阳神,一个是延边,都不好打,我们必须进一步磨合我们的进攻。”

  早报记者张闻亚

  “再不赢球,大家都得下课。”成都足协秘书长辜建明赛后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成都足协本赛季接管了五牛俱乐部,资金少、人员不整、外援到位迟短、球队磨合时间短……太多的问题摆在了足协和俱乐部面前。“考虑到具体情况,俱乐部给教练组6场比赛的时间来磨合队伍,这是期限。从目前看,球队还是一场比一场踢得好。”俱乐部高层昨日向记者透露,同时他们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阵型变化的胜利,“根据队员的情况,五牛只适合打442,而不适合打532。因为五牛的边路队员水平不够,导致边路通道不通畅,而532最重要的就是边路要通畅。今天我们是第一次在一开始就坚持打442,而我们的速度也打出来了。”

  早报记者张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