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5中超 掀起你的盖头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昨天下午,2005赛季中超联赛在泉城济南的省体育中心球场进行了场面宏大的开幕式。新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率先作了开篇讲话,其后山东省领导和鲁能集团高层人士也都陆续进行了发言,谢亚龙随后宣布2005中超联赛正式开始,刹那间,彩旗飞舞,白鸽满天……

  成都裁判宣誓遭嘘

  在随后的开幕式中,来自成都的裁判员杨志强代表全体裁判进行了公平执法的宣誓,他表示今年裁判们会公平执法,不过部分现场球迷却向他发出阵阵的嘘声,显然这些嘘声并不只是针对杨志强的,而是整个中国足球在公众中的信服力,也证明中国裁判必须为改变形象而作出更多的努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鲁能球员宋黎辉代表球员作公平竞赛宣誓时,现场球迷向其送出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揭幕战,山东险胜

  文艺表演在富含浓郁中原特色的威风锣鼓中展开。其后在古乐的伴奏下,穿着仿宋服饰的演员们表演了传统的蹴鞠比赛。在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之后,揭幕战开打,揭幕战由去年的双冠王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上海国际。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凭借李金羽在补时阶段的入球2:1力克上海国际,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山东鲁能先是崔鹏先进一球,但是下半场李彦的任意球将比分追平,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国际队王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山东鲁能倾巢出动发起进攻,最终由李金羽头球中的,取得宝贵3分。

  红牌

  深圳队和中超新军武汉队的比赛原本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的时候,国脚李毅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战平。当时李毅在武汉队2号杨昆鹏的纠缠下挥臂作出报复动作,领得今年联赛第一张红牌。

  第个进球

  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凭借谢晖的上佳表现,申花主场2:0击败青岛中能队,谢晖不仅打进了两球,所进第一球还是本赛季中超第一球。他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在禁区内头球得分,将05中超的首个进球纳入自己帐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