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痛下杀手 取消国力中甲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6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昨天,中国足协痛下杀手,基于陕西国力俱乐部拖欠球员、教练员工资等问题,取消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中国足协2005年注册资格。这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第一个在联赛进行中被取消注册和参赛资格的俱乐部。国力被驱逐出今年的甲级赛场,而改打明年的乙级联赛。

  不过,足协官员表示,国力队被排除并不会影响到本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本赛季国力之前参加的中甲比赛全按对手3∶0获胜计算,而之后每一轮国力队对阵的对手都将轮空,比赛结果也都直接按照对手3∶0获胜计算,这样实际上对每一支队都一样。(英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