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还能挡住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日讯 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台球天才丁俊晖,今天继续续写着中国台球的历史。面对2001年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英国名将达赫蒂,丁俊晖神奇般直落6局,昂首闯进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决赛。这样,丁俊晖将在决赛中迎战自己儿时的偶像、7届世界冠军、英国名将亨德利。经历过本次大赛锤炼的“老将”丁俊晖说:“决赛我要尽力打好每一局,而且一定要注意提高开球质量,放松心情。”

  两个月前,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曾以6:1战胜过达赫蒂。因此,信心十足的丁俊晖从一开始就主动进攻。第一局只进行了半个小时,丁俊晖就以75:32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比分打到52平时,台上仅剩黑球。达赫蒂此时出现重大失误,击打黑球时母球落袋,丁俊晖幸运地以59:52“捡”到第二局。连丢两盘使得达赫蒂心理防线一泻千里。丁俊晖又干净利落地连下4局,以6:0横扫对手晋级。(梁金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