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场球输了责任都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1 半岛都市报

  “如果那个点球进了,比赛结果就大不一样。”赛后,中能上下都认为,上半场获得的点球没打进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而罚失了点球的刘俊威也是一个劲自责:“这场球输了都怪我,唉!”

  这个点球发生在比赛的第25分钟,隋勇接到吕刚斜传形成单刀,结果被申花门将虞伟亮扑倒。场面上不占优势的中能获得了一个点球,如果此球打进,中能领先,那善于防守反
击的他们将可以把比赛拖入自己的轨道。谁来罚这个关键的点球?大家都把目光对准了刘俊威。因为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主罚点球成功率在队中是最高的。在这个紧要关头,作为老队员的刘俊威义不容辞地站了出来,助跑,射门!可惜,这次他的脚弓推射没有骗过虞伟亮,被对方一个侧扑将球轻松压住,中能错过了领先的大好机会。随后,士气大增的申花队发起猛攻,并由谢晖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2:0。

  比赛结束后,刘俊威心情非常沮丧,在球队大巴到达宾馆后,他还坐在车上不愿起身,看到记者,他露出一丝苦笑:“这球输了都怪我,都怪我。”对于这个点球,主帅殷铁生并没有责怪他,而是把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罚点球本来就是一半对一半的进球机会,是我让大刘去罚的,责任都应该算到我头上。”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上海4月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