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涅波承认运气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1 半岛都市报

  首场比赛两球取胜,申花主帅涅波的脸上并没有任何轻松的表情,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对比赛的进程依然有些心有余悸:“刚开场我们有些情绪,局面一度很危险,还是运气帮了我们的忙。”

  对于比赛的过程,涅波承认,点球是个转折点。“刚开场的时候我们的队员有些情绪,在一段时间里的表现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局面一度很危险,当然我们运气不错,对
手没有很好地掌握点球的机会。随后,我们的队员逐渐进入了状态,才打出了漂亮的足球。”对于队员的情绪,涅波认为主要是首场比赛,队员们的心理上难免有些紧张,所以在场上的表现低于平时的正常水平,“直到第二个进球,我才看到了一次非常精彩的配合,这是队员们放开的表现。”他认为,今后申花队还会遇到更强的对手,队员们还需要有更出色的表现。

  对于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谢晖,涅波表示非常满意:“他完成了自己所需要完成的所有工作,我也同意评选他为当场最佳。”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上海4月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