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勇无奈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1 半岛都市报

  中能尽管输了球,但上场的队员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其中担任单箭头的隋勇尤其抢眼。他不但创造出了中能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角球和点球,而且给对方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主帅殷铁生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他是本场比赛最活跃的队员。

  开场不久,隋勇的一次突破传中创造了本队的第一个角球机会。面对速度奇快的隋勇,申花方面不得不屡屡使出犯规战术来阻挡他的冲击。第25分钟,隋勇接到吕刚的斜传,利
用自己出众的爆发力摆脱了杜威的防守杀到门前,就在他打算抬脚捅射时,被申花门将虞伟亮扑倒,当值主裁判张雷果断判罚了点球,可惜刘俊威一脚射失,错过了领先的大好机会。此后,他还有一脚抽射险些破门。

  赛后,殷铁生认为隋勇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是本场比赛最活跃的队员。而隋勇自己也认为表现得还可以,不过,他对失利还是耿耿于怀:“我觉得我们队打得不错,要是那点球进了就好了,那样的话,可能就是另一种结果了。”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上海4月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