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怪兽麦考伊发威 群狼战术南钢昨晚痛揍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只用了6分多钟的时间,“NBA怪兽”麦考伊就把云南红河队打成了“变形金刚”。麦考伊一节贡献20分,“双塔”全场拿下61分24个篮板,南钢同曦队昨天在主场116:93完胜云南,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0领先。

  唐正东31分13个篮板3次盖帽,麦考伊30分11个篮板,同曦“双塔”让云南队内线毫无还手之力,此外,雷恩贡献14分15个篮板,易立14分3次封盖。

  除了南钢球员发挥出色,同曦昨天获胜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以“群狼战术”成功遏制了云南队的“恐怖二人组”。在上一场比赛中,遇俊锴和科林斯联手取得104分,险些令同曦折戟。昨天比赛之前,南钢教练组下定决心要采用“群狼战术”对两人严防死守。

  昨晚南钢先后派出了张成、雷恩、孟达3名主力防守遇俊锴,内线的唐正东死死盯住科林斯。为了遏制对手,张成等队员不惜牺牲了自己的进攻,对遇俊锴进行贴身盯防,结果遇俊锴全场失误达到惊人的8次,中投4次全部偏出,三分球9投2中,只得9分。科林斯也只得到9分,在严密防守下,他明显急躁,频频犯规,在第三节就领到了自己的第5次犯规,从此再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

  作者:吴旭渤 蔡玥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