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女财神到南京考察市场环境 印象很好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天的南钢体育馆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当今NBA联盟的第三号人物,主要负责国际部尤其是环球媒体产权及市场伙伴的执行副总裁海蒂-尤伯罗斯。而这位尤伯罗斯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的女儿,其父曾在担任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时,将陷于经济困境的奥运会第一次实现“扭亏为盈”,留下了2.25亿美元的巨大盈利,他也因此被誉为奥运会“商业之父”。

  “子承父业”,这次尤伯罗斯来中国也是看好了中国巨大的商业市场,准备利用NBA这棵“摇钱树”好好地大赚一笔。“这是我第一次到南京来,我是今天上午刚刚从上海过来的,主要就是来考察一下这里的市场环境。”尤伯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因此也需要考察更多的东西。”

  随着NBA中国赛的成功举办,NBA方面也越来越对中国庞大的篮球市场垂涎欲滴。尤伯罗斯透露,NBA与中国方面的合作将越来越深入和广泛,“明天我就将返回北京,之后飞回美国,结束这次的考察。但我想我这次考察看到了很多东西,会有益于我们与中国篮球,与CBA更好地合作。”尤伯罗斯说。

  尤伯罗斯还表示:“观看了今天的比赛让我再一次为中国CBA联赛的球员水平感到吃惊,其实上一场我在宁波看八一对广东的比赛时就有这样的感觉。中国篮球潜力巨大。”

  坐在尤伯罗斯身旁的是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看得出,李主任很希望将他大力改造的CBA推荐给身旁的这位NBA副总裁,在半场休息的时候,他还让记者帮他在网上找到CBA的新标志给尤伯罗斯看,尤伯罗斯也表示,这个标志创意很好,非常漂亮。

  对于来南京的这次经历,尤伯罗斯显然非常满意,“这个城市给我的印象很好,这里很美,有很多的历史,只是很可惜我来的时间太短来不及游玩了。这里的球馆也给我留下了好感,球迷很热情。”尤伯罗斯说,“去年NBA曾经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成功地举办了两场NBA季前赛,这次的南京一游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NBA是不是会把比赛放到南京来打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喜欢这里,但我现在还不能承诺什么。”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