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济南行尽兴而归:结果非常圆满 值得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谢亚龙被增补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同时还接任了阎世铎足协秘书长一职。在接受任命后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一早,谢亚龙与党委书记南勇一道开赴济南,出席2005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结果,别出心裁的开幕式和山东球迷深深地打动了这位上任伊始的足协新掌门。这一切都促使他在离开济南之前,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今天的开幕式隆重、热烈、有浓厚的地方色彩,当然今天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圆满!”

  昨天上午10:30,谢亚龙一行乘机从北京飞抵济南。下午2:45,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谢亚龙与南勇一道准时出现在省体育中心。作为到场的嘉宾,他第一个送上了中超致辞,这位被称为“龙王”的足协掌门人表现得非常谦逊,他毫无保留地把谢意撒向现场,感谢山东省政府、山东省体育局以及现场各界球迷。

  随后,谢亚龙在主席台就座,全神贯注地观看了整场比赛,当李金羽为泰山队打进制胜一球,全场爆发出持久的喝彩声的时候,谢亚龙也情不自禁地起身鼓起了掌。比赛结束后,他还应邀参加了鲁能俱乐部为主帅图巴举行的“执教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由于要搭乘当晚8:20回北京的班机,直到晚7:00,谢亚龙才启程离开,在赶往机场的途中,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尽管此番济南行只有半天不到,可无论谢亚龙还是南勇,都对此行印象深刻,对开幕式,谢亚龙点评道:“非常热烈、有浓厚的地方色彩!”南勇紧接着补充说:“还有,很隆重啊!”对泰山队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的表现,谢亚龙认为结果非常圆满,值得祝贺。与此同时,对泰山队4月6日客场挑战印尼马卡萨队的亚冠赛事,他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在采访的最后,谢亚龙请记者一定要代他转达对山东球迷的衷心感谢,“他们非常热情,希望山东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足球!”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