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首期集训鲁能上榜人数最多 克劳琛渴望见图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为备战6月10日至7月2日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由德国人克劳琛担任主帅的U20国青队将于本月4日-8日期间会师香河,展开首期集训。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十运选秀行的克劳琛来到济南,除了向鲁能俱乐部下发集训大名单外,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亲自找图巴做一次深谈,以充分了解泰山队入选球员的真实状态。

  昨天,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国青队首期集训的通知,并正式公布了参加此番
集训的58人大名单。其中鲁能俱乐部上榜人数最多,共有12人入选,分别是杨程、关震、孙彬、苑维伟、崔鹏、李微、吕征、周海滨、万程、王永珀、任永顺和来自鲁能足校的小将赵铭。青岛队方面也有3人入选,分别是姜宁、秦升和胡俊。

  鉴于泰山队入选人数最多,克劳琛决定借着揭幕战的机会,亲自来济南做一番调研。老头此行照例是三人行,有球探老友奥科斯和08之星领队李飞宇。在现场观看泰山队对国际队的比赛之后,他委托李飞宇向鲁能俱乐部表达了要找机会跟图巴聊聊的想法。李飞宇介绍说:“毕竟作为主教练,图巴才是对队员真实状态最为了解的人,克劳琛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些有效的建议。”

  不过昨天赛后,图巴马上就去参加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执教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去了,匆忙间两人未能谋面。但克劳琛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我们明天才回北京,在此之前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促成这次见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