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誓为家乡多赢球 昨天首战逼平当年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回到武汉队,首次代表球队出战,面对的就是自己的老东家深圳健力宝队。虽说是与昔日的队友作战,郑斌还是非常卖力,并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武汉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就是郑斌创造的。可惜的是,在下半场开始17分钟后,郑斌被小将邸佑替换下场,没能打满全场。赛后,郑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回到深圳体育场,有何感想?

  郑斌:这里的一切让我都感到相当亲切,我感觉自己好像并没有离开这里一样。毕竟这里是我走向成功的舞台,我在这里得到了许多我想得到的东西。

  记者:面对昔日队友,你好像拼得格外凶。

  郑斌:那是当然,我现在是为家乡球队作战。原来在外踢球时,我更多考虑的是如何表现自己,如今回到家乡球队,我更多考虑的是球队的利益,如何利用自己的能力帮球队多赢球。

  记者:你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有何评价?

  郑斌:今天上场前教练要求我多参加防守。我感觉自己做得还是不错的,刚开场就在逼抢中被薛申撞肿了右膝,第10分钟时又因为在回防时与周挺撞在一起,导致鼻子出血。好在这些伤都不太严重,可以坚持比赛。另外在球队的进攻中,我尽可能多地控制住球,像上半场王文华那记打中门楣的射门,就是我在边路突破后传中造成的。

  记者:回到家乡的首战,没有打满全场,是不是有点遗憾?

  郑斌:遗憾是肯定的。但毕竟球队打平了。

  记者:武汉队作为中超的新兵,一上来就逼平了中超去年的冠军,大家是否会有中超不过如此的感觉?

  郑斌:今天能够打平,一方面是我们自己打得好,另一方面与对手不在状态也有相当大的关系。其实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联赛,升级球队一般会在联赛的开始几场打得很好。关键是在联赛深入时,能否保持稳定的发挥,这也是我们这支球队要面对的。(记者刘雄4月2日发自深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