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缺阵 火箭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1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73∶76败在进入季后赛无望的黄蜂队手下,排名再次回落到西部联盟的第六位。姚明因小腿受伤没有上场,他在周三打败开拓者队时被19岁的韩国中锋河升镇犯规导致小腿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估计下场就可上阵。这是他登陆NBA3个赛季以来第二次缺阵。

  本场比赛火箭投篮准头相当低,全场72投中22次,命中率只有30.6%,黄蜂的命中率
是30.8%。这场较量从懒洋洋的第一节开始,就注定是一场足以给NBA丢脸的球。当然火箭防守还算出色,第一节只让对手得了11分,命中率刚到19%。不过,第四节火箭却让对手得了28分,自己才得到17分。

  火箭“领袖”麦迪打了40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但20投5中让他自己也汗颜。此外他只拿下篮板3个、助攻3次。黄蜂队主力球员总共只得15分,替补球员是主要得分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