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最佳”难挡“联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连参加季后赛都悬的狼王加内特昨天一步升天,成为NBA3月份的西部最佳球员,但是这样的意外惊喜却难以给他带来好心情。太阳在昨天的主场比赛中以107:98结束了森林狼的五连胜,他们也用这场胜利告诉了狼王,这就是西部最佳和联盟最佳的差距。

  昨天的加内特并没有表现出他的“最佳”水准,他仅仅拿下15分,离他上个月场均的23.5分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斯泽比亚克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在第四节还有3分多钟结束时
的一记中投一度让森林狼只以94:95落后一分。但真正的问题在于对手比他们出色太多,“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一复出就拿下了22分和9个篮板,这也让太阳原本强大的攻击力得到了更加充分的体现。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森林狼继续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两场半。

  灰熊队则结束了三连败,加索尔拿下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灰熊以93:82击败雄鹿。昨天其他比赛结果为:勇士108:91爵士、国王128:109骑士、网队93:91尼克斯、快船84:97活塞、凯尔特人116:100鹰队、开拓者87:89超音速、掘金102:84马刺、猛龙119:107山猫、奇才111:102魔术、76人83:100小牛。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李鹏)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