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不把中邦放在眼里 全队上下都说取胜十拿九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38 重庆晚报

  一个是去年中超倒数第一,一个是去年中甲第二,今天下午将在洋河打响的渝沪之战看起来应该是势均力敌,但力帆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却没有把中邦这支升班马放在眼里,人人都认为“开门红”是说得到也做得到,即使一向低调的主帅马林昨晚也是胸有成竹,“中邦毕竟才从中甲上来,水平有限,只要我们的球员明天比赛不紧张怯场,利用主场优势拿下中邦是十拿九稳。”

  今年以“全华班”出战的力帆队尽管没有得到高层明确的成绩指标,但他们都认为,无论如何也得把名次尽量往前靠,用马林的话说,不管有再多的困难,他和队员都会咬牙挺住,力争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马林表示,由于今年中超中像鲁能、申花等强队实力都很强,因此力帆要尽量从实力相等或者略差于自己的对手身上拿到三分,这样一来,升班马中邦就成了第一目标,“而且第一场比赛对自信心等方面影响很大,我们这支队伍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非常需要通过开门红来增强信心。”

  马林也强调这并不是嘴上喊口号,“我们队今年虽然在人员组成上不是很完备,而且在进攻防守等细节上离要求都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们必须肯定的是,我们每一个球员都在一天天进步,我很欣慰,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将整体捏合起来,攻防有了模样,所以面对中邦这支升班马,我们还是有信心的。从实力上来说,我们要比刚刚从中甲上来的他们强,而且我们还有主场的优势,不拿三分是说不过去的。”

  主帅的自信自然也传递给了队员,队长魏新、主力球员李国旭都认为中邦实力不怎么样,“我们今天看了他们足协杯跟河南队的录像,说真的,整体真不怎样,我们拿下他们应该是十拿九稳。”对于力帆球员来说,打中邦的自信跟两周前热身赛完胜武汉有很大的关系,“那场比赛我们完全占据了主动,而且发觉中甲球队跟中超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即便我们去年是倒数第一。”

  力帆将帅的充足信心也让力帆俱乐部高层很欣慰,常务副总陈宏昨天看到队员们的劲头,也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多了些乐观,“我们队伍的气势很不错,而且我们有主场的优势,所以说我们俱乐部的要求也是开门红。”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