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全兴球员重现黄色狂飙 现场球迷热情被再度引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熊宇) 昨日下午,在成都五牛与青岛海信的比赛前,老全兴与小五牛的垫场赛如期在成体中心举行。马明宇、黎兵、魏群等老川足球员穿上了黄色战袍,背着“全兴”的旗号亮相,重现了当年的“黄色狂飙”。虽然仅有千余名球迷助阵,老将们依旧兢兢业业,认真程度丝毫不逊于参加当年的甲A联赛。

  受到第一场比赛“爽约风波”的影响,这场比赛只有千余名球迷到场观战,可是这丝毫没有影响老将们的情绪。还在感冒中的黎兵第一个亮相,刚刚从北京赶回来的马明宇首发上场,魏群、刘斌、高健斌、徐建业、孙博伟、孟宪鹏、李庆等全兴鼎盛时期的主力悉数现身。事隔多年再次见到曾经的心中英雄,现场千余名球迷的热情被引爆,“雄起”声不绝于耳。可有些遗憾的是,部分老全兴将因故缺席了昨日的垫场赛———翟飙正在北京参加中青队教练组会议,彭晓方带领成都虎少参加全国室内五人制联赛,李晓峰、何斌两人正在南昌参加十运会女足预赛,而老全兴中目前惟一一名国脚邹侑根正在随四川冠城备战中超联赛。

  球场边上,老全兴的替补席上除了坐着赵磊、何大旗、裴强等“替补球员”外,一帮“小全兴”也很抢眼———安文渝、徐建业等人把自己的孩子带来了。看着父辈们在绿茵场上奔跑的身影,几个“小全兴”也拿上一个玩具足球,在场边饶有兴趣地在场边玩了起来。

  最终,老全兴以2∶1战胜了小五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