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加内特当选NBA三月份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44 大连晚报

  奥尼尔、加内特当选NBA三月份最佳球员

  本报讯NBA官方昨天宣布,热火队中锋奥尼尔和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分别当选联盟3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而热火主帅斯坦·范甘迪和丹佛教头乔治·卡尔获选当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和前锋麦蒂均获得了月最佳的提名。

  奥尼尔和斯坦·范甘迪上月帮助热火取得12胜3负的佳绩,还创下了球队历史最长的12连胜和联盟本赛季最长的17场的主场连胜纪录。奥尼尔平均每场23.5分、10.7个篮板、2.3次助攻和2.1次封盖,并有8次两双,“鲨鱼”已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加内特场均23.5分、13.7个篮板和5.4次助攻,帮助森林狼在3月份打出10胜5负的成绩。这是乔治·卡尔连续第2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的称号,他3月份的带队成绩是12胜2负。(刘云)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