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青年和体育事务委员会主席当选俄罗斯足协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3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足球协会主席之争2日尘埃落定,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青年和体育事务委员会主席穆特科当选新一届俄足协主席,他将在未来三年里负责俄足球事务。

  现年46岁的穆特科当选后表示,应该为发展俄足球制订一个“务实且雄心勃勃“的计划。他说,这个计划将提交今年12月俄足协代表大会讨论并付诸实施。穆特科入主足协,
但他无意退出俄联邦委员会。他表示,将利用自己在联邦委员会的职位,努力促进俄体育事业的发展。

  穆特科说,他有意更换俄国家队主教练,现任主教练亚尔采夫很可能于近期“下课”。但穆特科没有透露新主教练的人选,也不排除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他说,俄罗斯有雄厚的足球人才储备,但借鉴欧洲和世界足球强国的经验也很有必要。

  俄体育事务领导人费季索夫对穆特科寄予厚望,他表示,俄足协主席易主对俄罗斯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会有帮助。

  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俄罗斯国家队已降至第33位,俄国内要求改变俄足球低迷现状的呼声日益高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罗夫前不久表示,俄足协领导人“不关心俄罗斯足球的死活”,已无法胜任领导工作,解决俄足球的发展问题迫在眉睫。

  俄足协前主席科洛斯科夫将担任足协名誉主席一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