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轮“弱弱对话” 力帆绝对重视中邦绝对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20 重庆晨报
中超首轮“弱弱对话”力帆绝对重视中邦绝对低调

  上海中邦想在洋河爆发?本报记者高科摄一个是上赛季中超副班长,一个是上赛季中甲亚军,今日15:30,力帆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的赛事,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弱弱对话”。谁能摆正心态,谁能正视自身与对手的实力,谁才能笑到最后。

  力帆:绝对重视

  对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力帆队员们的信心是非常足的,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不少球员都表示,一定要争取在洋河这个新主场拿下对手祭旗,尤其是有了前不久在洋河力克另一支升班马武汉黄鹤楼的经验,更让队员们有了底气。

  俱乐部在希望球队力争开门红的同时,并未对此战提出具体的成绩指标。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有着一个良好的心态:力帆队需要比赛中锻炼队伍解决问题,成绩并不是唯一的追求。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上海中邦有着范志毅、申思、张效瑞等多名著名的球员,整体实力仍然不容小视。

  但这并不意味着力帆队就会放弃对胜利的渴求。从近两天的训练来看,利用边路突破和整体打法来撕开对手的防线,力争先取得入球,是力帆队此战的基本思路。

  中邦:绝对低调

  相比于力帆队的平和心态,中邦就显得更为低调,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说,虽然中邦也希望给自己的中超生涯迎来一个开门红,但同时也将困难估计得比较充分,他曾经对马良行表示,中超这十几支队,放眼望去,我们谁都踢不过,所以,马良行用不着有任何包袱和压力。

  而对于俱乐部提出的力争上游的目标,马良行表示,确实有些偏高,他和高立平都已经做好了中邦输球的充分思想准备:“我们不怕输球,关键是队员们要在失败中学到东西,更不能被打趴下。”但谁又敢肯定,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中邦不会在洋河体育场爆发呢。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