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谁夺冠施罗德力挺沙尔克 总理厚爱感动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27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德甲冠军之争的愈演愈烈,任何一名德国球迷都“不得不”作出自己的选择——拜仁还是沙尔克?现在一名超级球迷给出了自己的选择,他就是德国总理施罗德。在接受《时代周报》采访时,施罗德语出惊四座:“我希望沙尔克能够夺冠。”

  作为一名总理,而且是出了名的球迷总理,施罗德当然有权利对夺冠进行自己的预测,但考虑到他的球迷背景,他的这个表态可谓是“骇世惊俗”。众所周知,施罗德是一名
铁杆的多特蒙德球迷,而多特蒙德与沙尔克俱乐部是永远的死敌,他怎么能希望沙尔克夺冠呢?这就好比巴塞罗那球迷希望皇马夺冠一样,荒谬而愚蠢。但施罗德是总理,总理应该享受一些特权吧。对于自己的选择,施罗德是这样解释的:“是的,我不否认我是多特蒙德球迷,但我还是希望沙尔克夺冠,理由是他们的教练兰尼克,这是我在德甲当中看到过的最有意思的一个教练,所以我祝他好运。”

  总理的厚爱令兰尼克几乎热泪盈眶:“是吗?那我太感动了。如果总理真的这么说了,那么他一定有他的道理。”沙尔克俱乐部经理阿绍尔也投桃报李地夸奖道:“施罗德是很懂足球的,因为他自己也踢球,他的观点肯定没错。”

  很容易理解,施罗德的话在拜仁州引起了截然相反的反应。拜仁俱乐部守门员教练迈尔毫不客气地羞辱道:“现在大家清楚了,我们的总理并不仅仅对于他的政府工作是一窍不通的……”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揶揄施罗德:“是的,我听说了,当时我正在参加拜仁州议会。我们的州长施道伊伯有着一个相反的祝愿,但很可惜,冠军不是仅仅靠愿望就能实现的。”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