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咬住拜仁不松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26 东方体育日报

  上轮输给美因茨队,仅仅是一个意外。本轮,沙尔克人在主场4比1“血洗”纽伦堡队,有力证明了自己仍是德甲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可惜拜仁本轮同样大胜对手,他们还得以净胜球劣势位居次席。

  虽然沙尔克04在德甲中仍然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拜仁,但是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刚刚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沙尔克却是唯一一支跻身前十的德甲球队,他们以222分
排名第7,而不来梅和拜仁分列第18位和第19位。

  或许是这一荣誉鼓舞了沙尔克人,纽伦堡队不幸成为他们庆功宴上的一道“主菜”。虽然第3分钟,桑德就因为鼻骨骨折,被汉克换下,但沙尔克04铺天盖地的攻势并没有因此而停顿。在经过了前15分钟的铺垫后,沙尔克04全面爆发。第19分钟,林肯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汉克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滚入球网,1比0!第35分钟,埃尔顿用娴熟的技术吸引了对方五名球员夹击,随即他巧妙地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汉克,汉克没有浪费机会,抢在后卫之前,将球冷静打入,2比0!五分钟后,维尔曼特妙传,埃尔顿摆脱对方后卫,上演了拿手的单骑闯关绝活,虽然纽伦堡门将费舍尔果断出击,但“球形闪电”的致命一击他实在无法化解,3比0!

  进入下半场,沙尔克04优势依旧明显,第48分钟,汉克的射门击中了门柱,错失帽子戏法的机会,不过第55分钟,纽伦堡却抓住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机会,斯洛瓦克右路的一脚传球直接转向球门,缺乏准备的罗斯特未能挽救丢球,3比1!然而,沙尔克04用一次精彩的配合浇灭了客队追平比分的希望,第74分钟,林肯在中路晃过防守队员秒传无人盯防的阿萨莫阿,后者巧妙地将球回敲,跟进的林肯在点球点上轻松射门得分,4比1!此时,甚至连沙尔克主帅兰尼克都能吹着口哨离开教练席,提前回到更衣室。

  作者

  :袁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