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术缺阵十场比赛 活塞主帅重执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16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甚至还没开始,掌声就在奥本山宫响起。球迷们是在庆祝拉里·布朗的归来,这位活塞主帅因手术缺席了过去的10场比赛,长达3分钟的掌声证明底特律人是多么期盼布朗的复出。

  布朗来得正是时候,活塞在以97比84战胜快艇后,已经稳获季后赛参赛权。比卢普斯说:“这感觉真好,我们早就等着这一刻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夺得分区冠军,为季后赛做
准备。拉里回到球队是个好消息,他能给我们不少指导,光是听到他的声音就能让我们信心十足。”

  夺得中央赛区冠军对活塞来说不是什么奢望,他们目前领先同区排名第二的公牛足足4.5场胜差。布朗的复出并不是奥本山宫连续第69场满座的原因,但在这个夜晚,所有人似乎都为向布朗致敬而来。不必再受膀胱炎困扰的布朗精神不错,中场休息时他甚至拿后卫汉密尔顿开玩笑。汉密尔顿在比赛的前4分钟里就失误4次,布朗笑嘻嘻地对他说:“里普,干得不错,你有机会拿三双了,可惜其中一项是失误。”汉密尔顿也一点不紧张,他说:“球太滑了,我抓不住。”

  此战快艇共有马吉特、卡曼、西蒙斯和劳斯等四名球员因伤缺阵,所以布朗也为对手老邓利维开脱道:“我早就说过,邓利维把快艇带得不错,他只是运气不好。想想看,他失去了马吉特、卡曼和西蒙斯这三名主力球员,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可以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